DSCF8147.JPG

一大早的飛機     一定要戴個太陽眼鏡     遮黑眼圈一下~

這支眼鏡我很喜歡哩!!是在掘江的路邊攤買到的    只用250元啊!

之前有看中一支小MARC的太陽眼鏡    可是價錢實在貴桑桑~讓我買不下去....

看到有250元    又有我愛的漸層鏡片!  馬上就下手了~連男人也一起淪陷了哩!

 

DSCF8150.JPG

第一天穿的是lowrys form的夏季牛仔長版襯衫     冬天款的  因為一直在讀書  導致我下手不夠迅速....

而且那時候有買了J家的牛仔襯衫了       

沒想到    夏季又出了!!馬上挑了一件我愛的淺藍色

穿上去    很舒服哩~  不過對我來說    有一丁點的短耶!   裡面搭的是韓國製的雪花褲襪

坐飛機   就是要穿的狠舒適啊!

 

DSCF8257.JPG

第二天   要搭船到澳門去豪賭一番     

就把私藏好久的碎花長洋     拿出來穿~   我好喜歡這件耶!有點重量感    不會隨風飄起


這款碎花也不會有俗氣的感覺     不過要我在高雄穿成這樣走跳     我會有點不好意思...

在國外   羞恥心就不知道怎麼寫了啦!

這件是我在專門帶日貨的小店    挖到的寶喔!!質感很好    內裡也很舒服   

重點是    只用1000元耶!!店員跟我說的時候      有點不敢置信!

馬上就請她包起來了啦!

 

DSCF8265.JPG

第三天的穿著  是我最喜歡的    也是備受LILY媽稱讚啊!

好希望    棉質長裙能一直流行下去!      長裙真的是我的救星!!  

因為我屬於下半身肥胖的很徹底的人~

而且我喜歡這種像睡衣的材質啊!感覺就像穿著睡衣在外面走跳耶!(誤)

外面搭的heather上衣    是我在HK第一天的戰利品!

原本之前有看到日貨的賣家有帶     不過那時候不知道哪根筋拐到   沒下標

這次一看到在折扣     就直接買了!

還有寶藍色的    不過我覺得灰色跟我的長裙比較搭嘛!!!   

 

 

DSCF8299.JPG

最後一天    把我是小胖子   這件事    揭露出來啦!!

連身褲和外面的白色襯衫都是iimk去年的商品

iimk一直是我很喜歡的專櫃品牌~    每件衣服過了一兩年穿   都還是像新的一樣~

從高中就愛到現在啦!!

 

 

這四天的穿搭   就是這樣囉!!!謝謝大家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ktub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