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8279.JPG

四天三夜的香港澳門行      終於在今天回到家裡了(暈)

好喜歡去香港     雖然每次去明明都是酷刑     每天走到最後都一直在"罵罵號"

回飯店都要泡熱水才能消除雙腳的疲勞     不過   我們家還是樂此不疲~

香港美食  永遠都是我們家一去再去的好理由

也默默的讓購物狂的我     每次都可以去撿便宜

 

這次也是很默默的敗了好多衣服回來     不過大概單價都不高

還沒被LILY媽抓包......(等她看到帳單    我就完蛋了啦!) 

我想光是衣服的分享文      大概可以讓我剛開張的BLOG撐一陣子了啦~

 

好累的一天    剛下飛機    又要整理行李   

看著床邊的一堆新衣服    要一件一件的掛好   折好    光想就沒力了

 

而且我也沒有子彈    可以發漏日本的折扣季了啦!!!!!

 

還是飄去摺衣服先~~~~SEE  YOU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ktub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