狂歡的日子 065.jpg

這是屬於我和黃老爺的對戒~

已經找了好一陣子了....

從大牌子Tiffany   GJ   到百貨公司內的銀飾品牌   都有仔細的看過一輪

找了好久都找不到      直到有一天和朋友約在遠百吃飯聊天     自己一個人逛進SWAROVSKI.....

才找到了中意的款......

我想把雙環戒拆成兩個    一人戴一個     似乎也是挺不錯的....

黃老爺看了     也挺滿意的!!!   畢竟買一個的價錢  勝過買兩個嘛!!(誤)

狂歡的日子 061.jpg

請忽略我手上叮叮噹噹的一堆飾品

最近不戴很多飾品出門   就渾身不舒服啊~~~

這款雙環戒是由一個金色的戒指和銀色的戒指所組成的

我ㄧ開始就打定主意要選金色的 (對金色系的東西    有莫名的喜愛耶!)

黃老爺也很嗨森自己的是銀色的!!

應該說他都在遷就我  比較適當

狂歡的日子 057.jpg

我覺得自己買一對來戴     也挺有fu的

很搶眼又不流於俗套      真的是一款cp值很高的戒指耶!

而且自己買來戴    就不用牽就男朋友的戒圍大小了~

像黃老爺的手指就適合戴S家的55號      可是我只能帶S家的52號

戴在我手上    一整個"啷啷的"

狂歡的日子 064.jpg

不過我也有想到一個好方法    就是我再買一個S家的52號戒指     套上去

我的對戒    就不會掉出來了~~

已經請在北京的Lily妹    經過免稅店   幫我買一個了!

希望能買到我喜番的那一款!!!!!

狂歡的日子 063.jpg

好久沒有發文了     

去了一趟清境    在那裡扭傷腳後    回到家無法再到處走跳

就乖乖坐在電腦前    把買了好久的對戒文    給發了!!

過幾天   就來發清境文囉!!!!!!!!!YA!

希望腳傷快點好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ktub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